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火泥熔模

火泥熔模 (Investment Casting)

導線類的火泥連接,必須選用火泥熔模才可以完成理想的熔接。 因以火泥熔模是選用最好品質的耐高溫石墨為材料,對於熔化銅水之流速,流向以及最後的形狀等,加以設計製造出來。 火泥熔模在正常使用情形下可用50次以上熔接。 熔模依不同的熔接形狀有不同的價格,區分為價格號碼1號~11號別標示於各型表格中。

分割型熔模

分割型熔模 (Split Investment Casting)

WT、WX型熔模的坩堝部份甚難清除礦渣。 分割型熔模則將坩堝部份作成可分開形狀,便於礦渣清除。 訂購此種熔模時,在一般熔模型號之後加添S字則可,如WT-100/100-S。

耐磨板

耐磨板 (Wear Plates)

石墨熔模的導線插入口處比較容易磨損,尤其導線採用硬銅線或鋼線類時為甚。 因此,在導線的插入口周圍裝置鋼板保護框,則既可延長熔模壽命,同時亦可防止銅漿之泄漏。 訂購此種熔模時,僅在一般模型號之後加添G字,如WT-100/100-G則可。 (注:保護框之裝置可延長熔模壽命2倍以上)。 可使用耐磨板的模具型號有:WE、WT、WP、WET、GST、SVES等...

泛用模夾

泛用模夾 (CL-2, CL-3, CL-4, CLR-1)

CL-2可裝於2號熔模操作, CL-3 (操作) 模夾可裝於3號、5號、7號及10號熔模操作。 同樣CL-4模夾則可裝於價碼4號、6號、8號及11號熔模應用。 CLR-1為鋼軌用專用模夾。

鏈條模夾

鏈條模夾 (Chain CL-3CH,4、CL-3CV,4)

CL-3CH,4使用於導線對水平鋼筋或鋼管、 CL-3CV,4使用於導線對垂直鋼筋或鋼管。

模夾

模夾 (ML-3)

使用於垂直H型鋼表面與線連接的補助固定工具。

清模板及點火機

清模板及點火機 (S-1, S-2)

清模板 S-1清模板使用於1、2號模, S-2清模板使用於3-11號熔模。 點火機 (打火石) 起火粉的點燃必須使用(火石)點火機進行

鋁箔包熔接劑

鋁箔包熔接劑 (Foil Pack)

▲火泥熔接劑 (俗稱:熔粉劑, Weld Metal) 銅質熔接劑目前按其使用區分為一般用(A合金)及鋼軌跨線連接用(Rail bond) B合金、鑄鐵 (castiron) 的連接線用 C合金, 以及陰極防蝕接線用之CP合金等4種。 一般用A合金,廣泛應用於接地用 銅線或合金線,鋼線等之任何種連接。 ▲鋁箔包熔接劑 (俗稱:Foil Pack) 熔...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Go Top